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回忆

大扫除那几天
把一堆一堆的回忆重新温习一遍


一个小小的瓶子
她说
是一个许愿的瓶子
我对瓶子把愿望说了一遍
但是并没有把它丢进海里
这样
愿望还会实现吗?


一块木头
我不知道有什么用途
也不知道它有什么意义
更不知道我为什么把它收藏起来
只知道这是她交给我的一块来路不明的木头


一堆又一堆的
这是她妈咪亲手做的
各种各样的颜色
让我眼花缭乱
不能一次把它全套在手上
只好把它收藏起来



这里面住着的
是她的字迹
她的留言
满满的
一些真心话
一些敷衍的滥竽充数
满满的
塞进了这20个的小瓶子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