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现在的我

睡觉的时候,我喜欢捂住自己的耳朵,
因为这样,可以静心的听着自己的心跳声,
问问自己,今天过得好吗...

伤心的时候,我也捂住自己的耳朵,
因为这样,可以冷静的听着自己的心跳声,
问问自己,心会很痛吗...

吵闹的时候,我捂住自己的耳朵,
因为这样,可以安静的听着自己的心跳声,
问问自己,可以继续专心吗...

只有在开心的时候,我没有捂住自己的耳朵,
因为这样,我才可以听到大家的欢笑声,
不需要听着自己的心跳声,也不需要问问自己,
因为我知道,我跟现在的你们,
生活得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