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长大了,不一样了

20岁了...
不再是18岁躲在中学的小伙子...
也不再是每天要妈咪爸爸担心的小孩子...
长大了,就不一样了...

这个世界都在变...
就连自己,也改变了...
改变的也变,不该改变的也不小心改变了...
只是没变高而已...

我一直都很相信朋友...
不管是才认识1小时的还是10年的...
信任的指数可以说是差不多...
但是前提是我必须认为你是个值得信任的人...
直到高三那一年...
我已经不知道该相信谁,不该相信谁...
双方给了不同的意见,我该站哪边?
到最后,我好像还是做错了决定...

我能100%的相信你...
但你能100%不欺骗我吗?
这世上并没有绝对值...
我不懂身边的人跟我说了多少得谎...
我宁愿一辈子也不要知道...
但是有时候谎话编得太假...
要我怎么掩饰自己心里的挣扎...

长大了,该改变了...
大人们都说,这世界太复杂,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俗语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所以,我要改变咯?
除了自己的家人以外,不要相信任何人?

我不知道...
至少让我相信,你还是值得我相信的,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