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不喜欢

不喜欢很多的不喜欢
不喜欢报告
不喜欢早起来上课
不喜欢自high老师听不懂的老师
不喜欢时间不够用温习不了搞不懂的功课
不喜欢信息打电话还要解释
不喜欢对别人好还需要理由
不喜欢长篇大论换来冷漠
不喜欢被弄而且是会痛的感觉
不喜欢接受自己的不喜欢来当一个好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地雷
并不是一踏入就会爆发
是在你踏入的时候已经给了警告
只是很多人都不会发觉这是一个警告
我不会真的爆发在大家的面前
但是我一定会写在脸上以免地雷再次被启动
我脾气暴躁
脾气很不好
原谅我的坏脾气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的事情
请不要再挑战我的容忍度
请不要不去理会地雷发出的警惕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